2010年8月15日 星期日

內視鏡「精緻」隆乳 美到最高點

內視鏡「精緻」隆乳 美到最高點



內視鏡「精緻」隆乳 美到最高點在今日,隆乳手術已是我們最常做的美容整形手術之一,根據非正式的統計,台灣每年約有八千至一萬人次接受隆乳手術,其中仍以〝經腋下胸肌下隆乳法〞為主流。很不幸的,手術不見得都能成功,若不成功,其主因常在於胸大肌無法作〝精確〞且〝適當〞的剝離,尤其是用傳統盲目剝離的方式,除非醫師相當有經驗,否則常發生義乳位置過高、高低落差明顯、乳溝不自然或距離過大等缺陷,近來當紅的〝筋膜下〞隆乳雖能解決部份問題,但它僅適用於乳腺較發達、皮下脂肪較厚的患者,對通常偏瘦的國內愛美女性來說,將義乳置於胸大肌下還是比較好的選擇,因為如果做得好,觸感和外形都會比較自然。因此,如何能將胸大肌作出精確而適當的剝離,不但是求好心切的整形醫師們的當務之急,更是隆乳能否成功的關鍵所在。

傳統隆乳的典型失敗之作,因胸大肌剝離不完全,導致義乳太高,乳溝太開,極不自然

筆者自1996年開始從事隆乳手術的改良工作至今,這十多年來所念茲在茲的,無非是想找出一個放諸四海皆準的方法,能精確而有效地讓每一台手術的結果都控制在令人滿意的範圍內,從早期盲目的摸索,到中期的進二步退一步,時至今日,我終於可以很高興地說:我做到了!筆者乃在2005年11月28日於南台灣高雄市舉行的美容外科醫學會年會中提出「內視鏡精緻隆乳法」的論文,獲得與會醫師高度的肯定,不但有多位年輕醫師希望來敝院看刀、學習,還有更多醫師要求廠商幫忙訂做類似我所使用的手術器具,令我備感榮幸,故我也希望能將這個成果拿來與您分享。
我所報告的重點內容為:若想將隆乳做得精確,讓手術結果穩定的話,必須遵循以下幾個原則:
  • 純熟的內視鏡隆乳技術。
  • 使用改良型的手術器械。
  • 利用模具做正確的定位。
  • 術前仔細地畫出參考線。
  • 將胸大肌作精確的剝離。
  • 儘早做術後的胸部按摩。
  • 患者務必定期回診追蹤。
  • 須改進自己的照相技巧。
文章來源:http://beautiful.iou69.net/chinese08.ht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