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8日 星期三

最新飄柔FUE植髮 - 禿頭救星

最新飄柔FUE植髮 - 禿頭救星


最新飄柔FUE植髮
微創整形是相當流行的趨勢. 植髮醫學界近年也發展出微創植髮新技術, 也就是所謂的毛囊單位擷取術(Follicular Unit Extraction). 但植髮效果和傳統的植髮術一樣自然美觀, 後腦杓取毛囊處, 術後疼痛不明顯, 也不會有疤痕的問題. 適合術後要蓄短髮又恐後腦杓疤痕裸露, 怕術後傷口疼痛或不舒服 , 或者只想要作微創整形植髮的人.

當代的植髮運用新的概念以及技術已經可以讓新長出來的頭髮和天生的頭髮一樣的自然,但是有一個根本的問題還沒解決,就是後腦杓取毛囊處的疤痕問題,開越多次疤痕就越多條,或是變的比較寬.有些人在手術後想要留短頭髮就會有困擾.微創植髮技術基本上就是為了克服這個問題被發展出來.

使用0.8 – 1.0mm 直徑的鑽孔器直接在頭皮上取下一個個毛囊單位,再將它移植到所需的部位。FUE的優點是後腦疤痕非常小,外觀上不明顯,不留疤的特點令許多想植髮的人非常心動。其它如除毛新知請上水噹噹整形論壇。

手術方式


文章來源:http://viviok.com/thread-15261-1-1.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