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5日 星期三

植髮種類比較 - 禿頭必看

植髮種類比較 - 禿頭必看


植髮種類比較


傳統植髮手術:
多年來,毛髮移植手術的發展始終建立在條帶提取技術基礎上。即從供體區使用解剖刀取出一條長的皮條(20-25mm長,1-1.5mm寬),切割成帶有皮膚、神經和血管的單位,然後縫合傷口。條帶提取後交由護士處理,切割成移植體,甚至有的診所根本不使用顯微鏡。傳統植髮手術中,在由助手和護士完成的提取和切割的過程中,最多會有30%的移植體被破壞。傳統植髮手術中,提取技術需要醫生使用解剖刀進入頭皮、血管和神經層來割離。供體區有時會有暫時性的麻木。



無痕飄柔FUE植髮:
無痕飄柔FUE植髮手術已經到了藝術抽取階段。是通過使用精微手術器械一個一個抽取出來。這個過程簡練、無痛並且供體部位在2-4天內即可癒合,並且沒有任何損傷神經的危險。它根本不需要使用解剖刀或縫合技術。因此,我們說"FUE技術是侵害性最小的植發手術。每一個"FU"均由外科醫生仔細抽取出。無痕飄柔FUE植髮顯著的優勢是:在抽取時,甚至一個“FU”也不會被損壞。因此被認為是最沒有侵害性的植發手術。無痕飄柔FUE植髮技術從供體部位使用精微的器械抽取"FU",患者感覺不到任何疼痛或者麻木。抽取部位幾天內即可痊癒。
其它整形除毛知識請上水噹噹整形論壇查詢。

文章來源:http://www.xn--z3v077h.org/hair-03.ht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