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2日 星期四

除毛的方法 - 美眉必讀

除毛的方法 - 美眉必讀


除毛的方法有很多種,雷射除毛算是現在蠻流行的一種除毛方法了。
把握好適應症,經過正確的治療,雷射除毛是可以讓美眉不再毛手毛腳。



首先應該明確,雷射
除毛是一種醫療行為,只有有相應合格的專業的醫師才能操作。當前社會上有許多沒有相應合格的專業的醫師的美容院也給人做雷射除毛治療,效果不理想是很正常的,所以要做雷射除毛一定要到醫療機構找有經驗的醫生來做。其次,雷射治療儀是分不同品牌的。就好像手機一樣,300元的手機和3000元的手機功能肯定不一樣,同理,如果你去實力不夠的機構治療,也許它的雷射設備功能不夠強大,也影響了治療效果。

通過以上分析,我們應該瞭解,雷射除毛要到有實力的醫療機構找有經驗的大夫才能取得最理想的效果。
可能有人會說,我就是去的大醫院
植髮,找的很有名的大夫做的雷射除毛,可治療後體毛還是又長了出來。其實說這些話的人通常是沒注意聽大夫的話。一般治療前,大夫會告訴患者雷射除毛只治療一次不行,需要多次進行。這種說法是與科學根據的。雷射除毛的原理是毛囊內的黑色素吸收雷射的熱能而達到破壞毛囊的作用。毛髮的生長要經過生長期,退行期和休止期三個階段。生長期毛囊有黑色素存在故雷射主要對生長期毛囊起破壞作用,而退行期毛囊中黑色素少,休止期毛囊無黑色素,雷射對它無治療作用,而當植髮休止期毛囊轉變成生長期毛囊時雷射對它又有效了,所以雷射需要治療三次至五次甚至更多次才能完成整個療程,達到永久除毛的目的。

文章來源:http://viviok.com/thread-15222-1-1.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