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1日 星期三

植髮中心開幕 李進良:邱毅免費

植髮中心開幕 李進良:邱毅免費


除了整形外,藝人胡瓜的女婿李進良徹底發揮美容醫學專長,投資2000萬開幕植髮中心;為了替李進良助陣,胡瓜和女友丁柔安,還有李進良的妻子小禎一家人大集合,展現好感情。就在開幕前傳出利菁戴著口罩進出李進良整形診所多次,李進良解釋,利菁只是來找小禎聊聊天,絕對不是外界所想的詢問除毛的事情。


慶祝植髮診所新開幕,李進良穿上白色醫師袍營造專業形象,小禎、胡瓜、丁柔安也來加油打氣,一家人大集合,胡瓜表示,「(投資)目前是2000萬,可能陸陸續續還會(投資),總預算還沒出來。」


看準人們愛美的天性和李進良的潛力,胡瓜對女婿的投資是心甘情願;另外,利菁被目擊戴著口罩,多次進出李進良的整形診所,難道她又悄悄動手術了嗎?李進良說,「(利菁)她跟診所員工還有小禎都很好,有時候她會拿一些代言的東西給小禎吃,我覺得菁姐是一百分,根本就不需要再整形。」


慶祝植髮中心新開幕,李進良也沒忘了給其他好朋友一些福利,「如果邱委員(邱毅)真的需要的話,自己會跟我們聯絡,但是我覺得他如果有這麼樣……當然是希望我們可以免費幫他做。」、「如果周董(周杰倫)要來我們診所,做一些生髮護髮,不要說免費,倒貼他錢都可以。」誇下海口,李進良就是希望趕緊打開診所知名度,趕緊回本,別讓岳父大人失望。(新聞來源:年代新聞記者謝筱玲、薛玉珠)


文章來源轉自:http://viviok.com/thread-15217-1-1.html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